当前位置:

男子喝酒成瘾经常打骂儿女 儿子“效仿”打死父亲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敏 刘国良 编辑:王津 2015-07-10 11: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玉敏 刘国良)酒后殴打体弱的父亲致死。2015年7月9日,犯罪嫌疑人肖某被湖南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2005年,肖某的父亲离婚后,喝酒成瘾,酒后经常打骂肖某兄妹。肖某对此非常反感,父子关系越来越差,渐渐地父子之间开始争吵,甚至互相打骂。2011年,结婚一年后的肖某也离婚了,生活中的不如意让肖某也开始酗酒,酒后经常与住在一起的父亲发生冲突。

  2015年6月23日,酒劲未消的肖某又与体弱的父亲发生矛盾,并将父亲殴打了一顿。由于体弱多病又招到儿子殴打,肖某父亲当晚死在了床上。案发后肖某非常悔恨自己的行为,对自己没能好好的孝敬父亲悔恨不已,但大错已铸,悔之晚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