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食药监局重点稽查辖区面食类餐饮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 邓玲 编辑:周芬 2015-07-10 12: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邓玲)从7月8日开始,邵阳市北塔区食药监局结合6月26日北塔区福建馄饨小吃店的查处情况,对辖区所有面食类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为期三天的“地毯式”排查,重点稽查面食类餐饮服务提供者所加工的馄钝、饺皮、面条、油条、小笼包等面食制品有无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部门侦办。
  
  6月26日上午,邵阳市食药监局餐饮科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执法人员会同区药监局,对北塔区辖区内的福建馄饨小吃店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在状元东路35号福建特色小吃店内发现一桶白色粉末状结晶体,未见任何标识,疑为硼砂。当事人马巧莲(业主)自述是淀粉,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抽样。后抽样检测结果显示,该店涉嫌在淀粉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硼砂,业主马巧莲行为涉嫌犯罪,根据相关规定,区食药监局已将此案移送给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