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遇路人求救 好心女司机停车帮忙反被抢劫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靖琦 编辑:王津 2015-07-10 14: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0日讯(通讯员 林靖琦)7月9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马某、文某、刘某、李某涉嫌抢劫罪一案向株洲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查,被告人马某、文某、刘某都刚刚满18岁,李某还不到17岁。几个人都只有初中文化,没有正式的工作,喜欢上网和泡游戏厅。4月份,几人手头紧没钱上网,便合谋抢劫。为了准备工具,马某变卖自己的摩托车获得1500元,几人在网上买了2把仿真手枪和手套面罩等作案工具。
  
  4月10日傍晚,4人先在路上用树枝设置路障,结果过往车辆均直接驶过。4人不甘心,改由文某在路边假装求救。

  4月10日深夜,文某站路边求救,一女司机经过好心停车帮忙,埋伏在路边的另外三人立刻窜出,文某也拔出了“手枪”,4名被告人抢走女司机3000元现金后又将其手机卡取出扔掉,才放其离去。当晚得手后几人逃至湘潭县易俗河镇,在镇上上网、泡游戏厅,直到4月中旬赃款快用完时,4名青年准备返回株洲县王十万乡再次作案时,被在此巡逻的民警逮着正着。
  
  该案已向株洲县人民法院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将择日开庭审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