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直机关干部学习井冈山精神 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周芬 2015-07-10 16: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交流会现场。高亮 摄

培训班学员畅谈培训学习心得体会。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7月9日,长沙市望城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交流会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莫金文出席并指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全面提升机关效能,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5月,望城区组织45名区直机关党务干部赴中国红色革命的摇篮——井冈山,进行了一次实地体验和学习培训,以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提升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更好的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会上,培训班学员畅谈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引,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积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为民办实事、务实效,始终做到心中想着群众、感情贴近群众、工作深入群众,做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
  
  学员们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孤寡老人家中,深入留守儿童家中,和他们做朋友,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积极参加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群众点赞工程等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