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妪哭诉现金“被盗” 原是藏在了枕头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周芬 2015-07-13 09: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八旬老妪到派出所哭诉,辛苦积攒的1200元不见了,民警紧急出动,经过一番调查,原来是老人藏在了枕头里了。7月12日,隆回县荷香桥派出所民警快速处理了一起现金被盗“闹剧”。
  
  7月12日13时许,一位老人拄着拐杖颤巍巍地走进隆回县荷香桥派出所,家住荷香桥镇三居委会87岁的老人向某哭诉自己辛苦攒的1200元钱被人偷了。民警罗焱一手提着现勘箱,一手搀扶着老人前往其家中调查,不到500米的路途,却因为老人腿脚不便而走了近半个小时。罗焱在现场仔细勘验后,并未发现被盗痕迹。难道是内盗?可经过调查,老人的家人并无可疑之处;亦或是溜门入室盗窃?可也无作案时机啊;会不会是自己遗漏在某处,或是遗忘了收藏之处呢?罗焱拿着手电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查看,最终在老人床上的枕头内找出了一沓现金,经清点正好是1200元。老人拿着民警找出的现金,像个小孩一样开心地笑了起来,并且一边自责一边向民警道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