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稽察组来双峰督查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岳阳 编辑:周芬 2015-07-13 11: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岳阳)7月8日至12日,水利部稽察组特派员熊小群带领专家组一行七人,对双峰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进行稽察督查。湖南省水利厅建管总站站长朱健荣,娄底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新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副县长邓辅平等陪同督查。
  
  稽察组详细听取了双峰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公益亭、战备、石基塘、铁炉塘、蛇塘等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仔细检查施工进度与质量。全面核查了32座小(2)型、2座新增小一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的前期和设计、建设管理、项目计划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工程资料。
  
  双峰县共计投资3466.00万元,已对列入规划内一般小(2)小型病险水库32座,新增小型病险水库2座,进行大坝加固坝体防渗处理、溢洪道加固、新建管护设施等方面的除险加固。稽察组对双峰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在稽察过程中发现的投资计划及建设资金到位、工程建设及验收、工程监管、建后管理等方面存在不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