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柑橘深加工项目落户洪江市 解决就业1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3 12: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签约

  红网洪江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7月11日,洪江市与北京汉基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柑桔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此举“产业联姻”后,投资额超过8个亿的柑橘深加工投资项目将正式落户洪江市,进一步解决洪江柑橘的出路问题,投产后实现年利税2000万元,解决就业1000余人。
  
  国土资源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陈志刚,汉基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栋,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扬帆代表洪江市与汉基集团签约。
  
  汉基投资集团是一家集投资、开发、经营为一体全国性的专业投资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国际最先进柑桔加工技术与成熟营运模式的民族企业。洪江市农业资源丰富,绵延沅江水孕育了冰糖橙、大红甜橙、无核椪柑、金秋梨等一大批著名水果品种,双方的合作能更好地取长补短,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