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损失六千余万 桂阳县启动规范供用电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生 编辑:周芬 2015-07-13 13: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日生)7月13日,桂阳县全面启动规范供用电秩序专项行动。国家电网桂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2014年全县累计供出电量9.4亿千瓦时,实际收回电量7.9千瓦时电费,实际损耗电量8500万千瓦时,实际损耗率在全省108个县公司中排名倒数第三,减少收入6300万元,减少税收2380万元。2015年仍存在较大损耗。
  
  经县供电公司用电稽察大队稽察,发现太和镇长乐、石陂、溪口、樟市镇竹中、桥市乡大富等村存在窃电行为,樟市镇樟发电站等企业存在非法供电现象。窃电手段五花八门,时常稽察大队一走窃电线又搭上了,让人防不胜防,且导致许多安全隐患。为此桂阳县成立了以政法部门牵头,联合政府、电力等部门的整治供用电秩序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县营造“依法用电,窃电必纠”的法治氛围,对窃电重点村组、高科技窃电、非法供电等进行全面摸排、集中整治、依法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