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学子敬老院里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邱宇涛 编辑:周芬 2015-07-13 15: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颖 邱宇涛)7月12日,湖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永州市双牌县麻江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关怀,这是志愿者在敬老院服务的第三天。
  
  麻江镇中心敬老院兴建于2005年,在麻江镇政府大力支持下,已经初具规模,寝室达五十余间,均采用一室一卫一阳台配置,房间采光率好,通风性强,目前已入住三十余位孤苦老人。为提高老人身体素质,镇政府出资一百余万兴建老人健身设施。一位老人感慨地对志愿者说:“共产党是母亲,敬老院是父亲”。随后,志愿者和老人展开一对一交流活动,并为老人献上文艺汇演。老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现地十分热情,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文艺汇演也获得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敬老院之行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人养老问题的关注。同时也促进大家了解社会,关注农村孤苦老人这一个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也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