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知车辆来路不正仍继续使用 男子涉嫌隐瞒犯罪所得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编辑:周芬 2015-07-13 15: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7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桂阳一男子低价买得小车,一月后检查发现车辆来路不正仍继续使用。7月12日,桂阳县公安局和平所在县交警大队的协助下,抓获一名隐瞒犯罪所得的人员袁某洋。
  
  12日上午,和平所民警在交警大队协助下,查获一辆套牌银灰色丰田凯美瑞小轿车,经查实,该小轿车系上网被盗车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洋如实交代,其于2010年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在郴州市鲁塘镇从一名叫袁某处购买了这辆银灰色丰田凯美瑞小轿车,一个月后因发生交通事故在鲁塘镇修理厂维修时发现该车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被挫改,当时袁某洋已意识到该车辆来路不正,但未采取相关措施,仍然继续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