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程学院关爱留守儿童“三下乡”抵达白石镇

来源:红网 作者:卢日伟 涂璐 谢稳桩 编辑:王津 2015-07-14 09: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湖南工程学院赴白石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欢迎仪式

(2015年湖南工程学院赴白石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欢迎仪式)

为留守儿童捐助学习用品

(为留守儿童捐助学习用品)

“传承中华美 弘扬爱国情”文艺演出——传统汉服展示

(“传承中华美 弘扬爱国情”文艺演出——传统汉服展示)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卢日伟 谢稳桩)7月13日,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留爱相伴,守梦相助”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团顺利抵达湘潭县白石镇。实践团首先和白石镇政府进行了对接,并举行了一场“传承中华美,弘扬爱国情”关爱留守儿童专场文艺演出。

  白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对湖南工程学院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是自去年湖南工程学院与白石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后的第二次合作,“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给大学生提供了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更架起了党和政府与农民群众之间的一座桥梁,服务了地方社会和人民群众。他希望志愿者能长期给当地的文化教育事业注入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