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中小学生图书馆里过暑假

来源:红网 作者:郑时俊 李毅 编辑:周芬 2015-07-14 10: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郑时俊 通讯员 李毅)“图书馆的这次实践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原先孩子一放假在家要么打游戏、睡觉,要么就跟同学出去玩,现在一早起来就自豪地说要去图书馆做管理员。参加这项活动不仅让孩子感到快乐,而且增加了孩子的责任心,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日前,在会同县图书馆,一名家长高兴的跟笔者说到。
  
  为了丰富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会同县图书馆开展了面向全县少年儿童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图书馆社会实践活动共有文明引导、图书清理、图书上架、借还书管理5个岗位,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规范预约登记、岗位分配、岗位培训等,确保活动科学、规范、健康、有序。
  
  自6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每天报名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目前,该馆共接到报名咨询电话近200个,接待了小图书管理员实践者20余人,受到大多数实践者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