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非凡丽致婚纱强制消费 网友发帖获全额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刘飞越 2015-07-14 15: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长沙非凡丽致婚纱摄影强制消费,不退押金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商家同意退还全部的押金,很感谢红网记者!”今日上午,网友张小姐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她此前投诉“长沙非凡丽致婚纱强制消费,不退押金”一事,最终在红网记者的协调下,商家承诺全额退款。
  
  商家不退押金 网友发帖投诉
  
  据张小姐介绍,7月4日,她与好友在黄兴路7UP逛街,长沙非凡丽致婚纱门店顾问热情招待她们进店拍摄个人写真集,以可以给她们优惠价格鼓动她们当场交付全款。随后,在张小姐出去接电话之际,另外一个朋友被顾问说动便随即交付押金,并且帮张小姐也垫付了200元的押金,气愤的张小姐要顾问当场退还押金,长沙非凡丽致婚纱拒绝了张小姐的请求,给出的理由是:张小姐已经签了合同。顾问解释到:张小姐已经签订了合同,不能退还押金,按照合同的要求,张小姐还需再交300元拍摄费用才能拍摄个人写真集。无奈的张小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霸王条款 商家承诺全额退款
  
  红网联动律师对此点评称,商家收取500元的押金是属于“违规”——根据《担保法》规定,押金不得超过合同标准金额的20%。张小姐个人写真集定价是1200元,根据《担保法》规定所交押金不能超过240元,非凡丽致婚纱摄影店却收取了张小姐500元的押金。红网记者就此事与长沙非凡丽致婚纱取得了联系,门店负责人承诺会将全额退还给张小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