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破获一制销假冒伪劣耳机线案 涉案价值达1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蔡湘 李树秀 吴奇智 编辑:王津 2015-07-14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宗重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手机耳机线案,涉嫌假冒“华为”等5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涉案市场价值达100多万元。

(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宗重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手机耳机线案,涉嫌假冒“华为”等5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涉案市场价值达100多万元。)

在临房房内的耳机加工场所查获加工机器3台和假冒三星、华为、步步高等品牌成品手机耳机3万多条和大量的半成品和耳机零配件,涉案市场价值达100多万元。

(在临房房内的耳机加工场所查获加工机器3台和假冒三星、华为、步步高等品牌成品手机耳机3万多条和大量的半成品和耳机零配件,涉案市场价值达100多万元。)

宜章经侦大队联合该局梅田派出所和县工商局对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加工场所和仓库现场顺利围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人,但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在逃。

(宜章经侦大队联合该局梅田派出所和县工商局对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加工场所和仓库现场顺利围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人,但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在逃。)

  红网宜章7月14日讯(通讯员 蔡湘 李树秀 吴奇智)连手机耳机线也有假冒,让人感觉到了“假冒伪劣”的无孔不入。7月14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宗重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手机耳机线案,涉嫌假冒“华为”等5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涉案市场价值达100多万元。该案1名主犯已被刑事拘留。
  
  2015年5月12日宜章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宜章梅田镇梅商街租用了一幛临街房屋,在生产手机耳机线,看上去像成品、半成品。宜章经侦大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对这些嫌疑人、临街住房房进行24小时的实时监控、蹲坑守候,通过近一个月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住房房内可能在进行地下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手机耳机线,而且数额可能十分巨大。

  2015年6月16日,宜章经侦大队联合该局梅田派出所和县工商局对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加工场所和仓库现场顺利围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人,但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在逃。在临房房内的耳机加工场所查获加工机器3台和假冒三星、华为、步步高等品牌成品手机耳机3万多条和大量的半成品和耳机零配件,涉案市场价值达100多万元。
  
  随后,警方将缴获的涉嫌假冒手机耳机线寄往了北京、武汉、广州等地“华为”等5个国际品牌的中国注册公司,根据这些公司寄来的鉴定报告,证实缴获的这批耳机都为假冒伪劣产品。
  
  于是,经侦民警加大了对余某某(陕西省三原县嵯峨乡冯村人)的追逃力度,经过一个多月的守候跟踪,7月6日终于将其抓获并予以刑事刑事拘留。接着开展紧锣密鼓的内查外调,于7月14查清了犯罪嫌疑人余某某从事生产、销售假冒伪劣耳机产品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