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举行“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蔡建业 编辑:周芬 2015-07-15 08: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华容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蔡建业)7月13日,华容县举行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清正在心”主题教育活动,就“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专题辅导。刘铁健、喻文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一把手”等230多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全国知名的党建理论专家、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围绕“两个责任”主题,通过一系列生动的事例,从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华容县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系统的思路和有益的启示。
  
  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讲座。他指出,落实从严治党任务,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精神,要做到负责必明责、履责必尽责、失责必问责,其中明责是履责的前提和基础,履责是关键,同时要通过严肃有力的问责追责来倒逼“两个责任”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