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三下乡”实践团走访书堂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黎娜 刘姣弟 杨舰诏 编辑:王津 2015-07-15 09: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走访居民家中与居民交流景区相关问题

(志愿者走访居民家中与居民交流景区相关问题)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黎娜 刘姣弟 杨舰诏)7月13日,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在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戴晶晶的带领下,开展第一期长沙市望城县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居民和游客问卷调查工作。
  
  长沙高温持续,接近四十度,为了更加客观详细地掌握书堂山景区现有规划中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规划方向,经济学院“三下乡”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在室外调研。实践团在此次行动中分成两组,走访组向当地居民和游客发放问卷调查表;讲解组则前往景区内部为游客们担任导游,对书堂山的文化历史进行讲解。
  
  本次问卷调查工作是经济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后期的调研成果提供了有效可靠的依据和证明,让志愿者在更了解当地居民和游客需求和看法的同时,能更好的提出实质性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