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被停职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杨洁 2015-07-15 09: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湾)今天,记者从耒阳市相关部门获悉,因砸坏网站电脑而被媒体广泛报道的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已正式被停职。
  
  7月14日,有媒体以《湖南一文联主席网上晒诗遭差评怒砸网站办公室》为题报道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个人与民间网站耒阳社区的纠纷事件,后迅速被境内各大网站转载并引发热议。得知情况后,耒阳市委常委于7月14日晚召开紧急会议,鉴于熊艾春的个人行为严重悖离公职人员行为准则,社会影响十分恶劣,会议研究决定,对熊艾春作出停职的处理决定。与此同时,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门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
  
  熊艾春,男,1962年4月7日出生,郴州农校毕业,大专学历。历任乡镇宣传委员、耒阳市文明办副主任、主任、耒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3年3月至今任耒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今年7月1日,熊艾春用“耒阳小竹子”的网名在耒阳社区网站上贴出了自己写的关于“向建党献礼”的几首诗,并署上自己的实名和职务,遭到网友差评甚至调侃、奚落和攻击,且部分网友言辞颇为激烈。3日上午10时许,熊艾春来到耒阳社区网站要求删除相关帖子,未获同意,双方遂发生口角,进而演变成打砸网站事件。
  
  记者了解到,在砸电脑事件发生后,其家人联系熊近期的一些行为,怀疑其精神状况异常,7月7日陪同其到湖南湘雅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和病症诊断。据熊艾春爱人罗美秀说,经医院诊断,熊系初患精神躁狂症。目前,医院已对其采取封闭式治疗等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