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六五”普法检查验收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彭新平 编辑:周芬 2015-07-15 11: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凌龙 分站记者 彭新平)7月14日下午,炎陵县“六五”普法检查验收迎检工作会议在县政法委会议室召开。炎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芷境参加会议。
  
  会上,炎陵县司法局负责人全面回顾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情况,对“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六五”普法迎检工作,谭新林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确保"三个明确"。一是要明确目标,要确保能够顺利通过省市的普法验收检查,要确保能够体现炎陵“六五”普法工作特色。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要按照迎检工作方案中确定的八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明确方式,要做到工作保障到位,单位领导重视到位,工作督查到位,确保迎检工作能够顺利通过。
  
  会上,下发了《炎陵县“六五”普法迎检工作方案》,并对检查验收的时间、内容作了明确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