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成功入选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云 编辑:王津 2015-07-15 16: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良云)7月14日,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公布了2015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湖南邵东、双峰、汨罗等8个县市首次进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
  
  近年来,邵东出台了《邵东县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方案》、《邵东县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文件,明确了电子商务发展的目标和措施,加大了对电子商务发展支持的力度,把电子商务作为邵东市场转型升级的主引擎来抓,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
  
  目前,邵东传统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已成为主流,197家规模工业企业有186家初步实现了信息化生产经营,建立了企业网页。至2014年底,全县拥有网商数量11565个,网购人数15万以上,快递物流企业17家,年发货量1380万件。
  
  湖南8个县市首次进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
  
  韶山市、宁乡县、炎陵县、江永县、邵东县、双峰县、汨罗市、桃江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