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贼半夜砸车窗行窃划破手指 留下血迹成犯罪铁证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琦 余虹 李俊剑 编辑:王津 2015-07-16 09: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琦 余虹 李俊剑)为了快速获取钱财,男子颜某竟然趁半夜无人之机,屡次用石头砸烂私家车车窗,从而盗取车内财物。有一次颜某的手不慎被车窗玻璃划破,在车内留下少量血迹,却不料这些血迹成为颜某无法脱罪的铁证。2015年7月15日,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颜某提起公诉。
  
  今年27岁的颜某一直没有正当职业,有盗窃前科。好逸恶劳的颜某将眼光盯上了晚上停在户外的私家车。2013年8月23日凌晨时分,颜某窜至衡阳市蒸湘区某小区附近的户外停车位处,见四下无人,用石头将一辆红色马自达5越野车后挡风玻璃砸烂,盗走两部手机。尝到了甜头的颜某一发不可收拾,用同样的方式屡屡作案,至2015年2月,颜某先后作案8次,共砸烂11部私家车的车窗玻璃。

  2013年10月7日凌晨,颜某一口气连续砸烂了4辆私家车的车窗,他的手指在掰开玻璃时被划破,留下了少许血迹在其中一辆私家车内。次日,被害人发现了遗留的血迹,立即报警。公安机关提取该血迹,与数据库进行比对,很快发现是颜某作案,随即对其上网追逃。今年3月17日颜某被抓获归案。在铁证面前,颜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