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外地游玩被人催债 贩毒还债被民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7-16 0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游玩的路上催债电话太多,陕西籍男子柳某索性批发了近一斤(495克)冰毒打算回家贩卖还债,不料路过湖南时被缉毒警察拿下。7月15日,柳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6岁的陕西男子柳某,在家经商不善欠下不少债务。6月25日,柳某邀朋友连某一同南下广东游玩散心。期间,柳某不断接到债主电话催债,心生郁闷。这时,柳某想到早年间在深圳务工认识的“水哥”,便立即电话联系上了“水哥”。听说“水哥”在卖“粉”(指毒品)赚了很多钱,柳某就打算从“水哥”进购毒品回陕西老家贩卖,以便偿还债务。
  
  于是柳某在当地一家农业银行取现20000元从“水哥”购买了495克冰毒,藏在车内副驾驶脚垫下。后同连某驾车回家,途径京珠高速永兴县服务区,被缉毒民警抓获。民警当场从车上搜出冰毒(经鉴定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495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