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初中学业水平测试获怀化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时俊 梁小刚 谭杨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6 11: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7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郑时俊 通讯员 梁小刚 谭杨涌)昨日,笔者从会同县教育局获悉,会同继今年高考勇夺县市区综合排名第一名后,初中学业水平测试再传喜讯,在共27项评估指标的初中九门学考科目综合评估中,会同24项评估指标排全市第一名。
  
  会同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一直处于全市领先位置,其中2013年和2014年分别排全市综合评估第二名和第一名。今年,除学业水平测试数学、生物、地理优秀率排全市第二以外,其它各科各项指标均排全市第一,取得了全市初中学考“两连冠”的佳绩。
  
  近年来,会同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实施“教育强县、人才兴县”战略,投资5.4亿元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将会同一中打造成全省示范性高中及湘黔边界区域名校。同时,新增教师津补贴1440万元,大力开展教学视导,全面推进“新课改”工作,狠抓基础教育,促进了区域教育均衡发展、优质发展,全面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