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学院电信学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元桥 编辑:王津 2015-07-16 15: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通讯员 伍元桥)为了让学生们走向社会、深入民众,了解民情体察农村生活的艰辛,培养大学生对农民的感情,7月16日上午,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衡阳县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秀令、团总支书记肖琼芳以及居委会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肖琼芳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在活动期间认真服从安排,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在活动结束后,做好活动后期的材料汇总。

  之后,陆秀令发表讲话,强调大学生参加“三下乡”活动,有利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在此过程中,能真切感受到耕耘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此外,通过此次活动,也能认识更多的同学,“三人行必有我师”,总结经验,积极学习他人优点,完善自我。最后,他预祝同学们“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