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31米旧水塔爆破 30多个警察现场警戒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5-07-16 17: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27.jpg

怀化31米旧水塔爆破。图/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罗运山

  红网怀化7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罗运山)怀化市纺织品公司有个废旧水塔,高达31米,建造于上世纪60年代初期。由于废弃多年,水塔严重危及附近居民的安全,也影响了城市建设。7月16日,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通报称该塔已被爆破,当地警方出动了30多名警察进行现场警戒。

  据了解,该水塔所处地理环境十分复杂,西临怀化纺织厂宿舍楼,相隔约31米,南临32层的“星光大道”高层住宅楼,距离也仅28米,爆破作业规模大、难度高。7月15日下午1点多,当地治安大队、迎丰派出所、巡警大队30余名警力分10个警戒点准时进驻爆破施工现场。

  最终,经过爆破技术人员5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这座废旧水塔向指定方向缓缓倒下,由于防护和安全警戒到位,爆破没有对周围环境造成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