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女被卷入货车底下 近20名路人抬车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7-17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侯红运 周鹂)7月16日下午,长沙市新开铺路上演了救人一幕:一对夫妻横穿马路,妻子被一辆掉头的小型货车撞倒,并卷入车底。由于货车是空车,较轻,路人和过往司机近20人一起将货车车头抬起救人。妇女被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急救。

  事发现场位于新开铺路与木莲西路交界的十字路口,靠近百姓建材铝塑市场前。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1时30分左右,当时他路过现场,发现有一二十人在抬车救人。

  伤者丈夫曾先生回忆,撞人后司机还不知道,“撞倒之后,带到车轮下,被右车轮压了一下,然后被卷入底盘下。”当时许多热心市民见人被压住,都过来抬车救人。

  “除了头部,她的肺、脾脏也破裂了,医生已经抽了1100毫升血。”曾先生说,“司机妻子带了5千元,在凑钱。”

  医生介绍,伤者头部、胸部、腹部、骨盆、脊柱均有伤情。目前,处于失血性休克,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