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邵东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厚基 编辑:王津 2015-07-17 09: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邵东开展调研活动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邵东开展调研活动)

  红网邵东7月17日讯(通讯员 钟厚基)7月1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邵东调研队抵达邵东县廉桥镇,本次调研的主题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法治建设情况”。院团委书记刘力将调研队分成四组,分别负责廉桥村、白马铺村、新廉村、光陂村四个村的调研,每一队由一位男生作为队长,在安顿好后,各自队伍便各司其职,开展调研工作。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赴邵东调研队的下一站为流泽镇,明天将会继续在廉桥镇镇政府门口进行法律援助活动,届时不仅会有团队老师带领的法律咨询中心,还会有团队成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仅锻炼了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还为村民提供了便利的法律服务,促进了农村法治观念的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