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情系清溪”爱心捐赠仪式在城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 编辑:王津 2015-07-17 09: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情系清溪”爱心捐赠仪式在城步举行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情系清溪”爱心捐赠仪式在城步举行)

  红网邵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思 段惠玲)7月16日下午3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情系清溪”爱心捐赠仪式暨汇报演出在城步县儒林镇中心小学举行。
  
  城步县县长杨映林,县教育局局长李德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肖湘愚校长,校团委书记任晓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林光明,城步县儒林镇中心小学肖远清校长和兰朝红副校长及全体校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和汇演。捐赠仪式由实践团成员陈铭杰和周嫣滢主持。
  
  实践团成员携当地小学生进行了文艺汇演。19名实践团队员各展所长,歌唱、书法、朗诵、舞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汇演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