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一鸣 编辑:王津 2015-07-17 14: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大“致远”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湖南农大“致远”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红网益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一鸣)7月16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致远”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一行20人顺利抵达益阳市赫山区楠竹村,将在此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对当地留守儿童进行暑期支教帮扶和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走访调研。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与当地留守儿童举行了见面会,并在欧江岔镇中心学校画室开展一对一艺术折纸、废物利用创意制作等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兴趣。
  
  赫山区团委副书记刘俣成表示,此次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致远”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来到欧江岔镇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不仅可为大学生提供综合锻炼的平台,也可服务当地群众,更为大学生与农村留守儿童架起一座心灵的桥梁,有利于当地农村留守儿童的成长与发展。她希望志愿者们能定期、长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使之成为一种新常态,为当地文化教育事业注入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