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望城区书堂山授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王津 2015-07-18 09: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参观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刘赛 摄)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杨舰诏介绍,他们组会把意见写成报告以后,把意见反馈给当地的相关部门,增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刘赛 摄)

湖南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正式授牌成立。(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7月16日,湖南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望城区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正式授牌成立。
  
  7月10日开始,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的21名师生来到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开展为期11天的社会实践。学生们分为调研组、文明劝导组、环境保护组和宣传组。在社会实践期间,他们将参与到文化园的管理和基层服务工作中,在感受欧阳询文化园“唐风古韵”氛围的同时,还将积极对外推介文化园的景区景点,献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我是在居民调研组。我们主要调研居民对景区的满意度以及对景区的建议和意见。”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学生杨舰诏介绍,他们组会把意见写成报告以后,把意见反馈给当地的相关部门,从而使景区的规划更加合理,增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的学生岳楠楠是文明劝导组的一员。她表示,在文化园她主要负责督促游客不要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主动捡起来,保护当地的环境卫生,为景区做服务。
  
  从今年起,湖南工程学院将每年安排学生到欧阳询文化园进行社会实践。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表示,欧阳询文化园很有文化氛围,对学生整个素质的培养很有意义。每年暑假、甚至寒假,如果有需要,学校都将会让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渗透到欧阳询文化园的建设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