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15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慧钦 吴艳丽 葛双 梁帅 编辑:王津 2015-07-18 09: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18日讯(通讯员 黎慧钦 吴艳丽 葛双 梁帅)7月1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三下乡”活动以“互联网+支农行动”为主题,组建“铭理+”创实团队前往怀化市鹤成区进行实践调研。

  怀化市鹤成区团委副书记易钰祺对“铭理+”创实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接洽见面会在乡政府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怀化市鹤成区团委副书记易钰祺、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邹锐标、鹤城区杨村乡副乡长蔡倩珏、副乡长杨小华、实践团指导老师邹亚出席此次会议,“铭理+”创实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怀化市鹤成区杨村乡是一个以城市建设为主,农村发展为辅的乡镇,共有9个村庄,7城2农的经济建设格局显示了杨村乡拥有巨大经济潜力和潜在创业市场,两个农业建设村都有其特色发展产业。易钰祺书记就安全问题、调研实干精神、磨练求实意志等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希望实践团服从团队组织精神纪律,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在实践中提高自身学识,做到学本领、磨意志、肯吃苦、懂感恩。同时杨村乡团委将跟进实践团调研活动,为调研开展提供助力。
  
  会议最后,邹锐标副院长表达对调研团的希冀,预祝此次实践活动圆满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