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关注产业链条 探讨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道翔 编辑:王津 2015-07-18 10: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大学:关注产业链条,探讨企业发展

(湖南科技大学:关注产业链条,探讨企业发展)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道翔)产业链是产业部门之间基于一定的技术经济关联,并依据特定的逻辑关系和时空布局关系客观形成的链条式关联关系形态,具有降低企业成本、打造“区位品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多项作用,湖科大能源学院的志愿者们依据工业工程专业的优势,为空调厂的产业链条优化提出来合理的意见。
  
  7月17日,志愿者们在凌天科技公司的研发中心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产业链的状况的讲解,从前期原料采购到产品生产、再到后期产品的销售,一整条产业链呈现在了志愿者们面前,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绝佳的工业分析素材。在介绍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时就不懂的内容进行提问,并细心做下笔记。最后,来自工业工程专业的陈鸣总结的大家的观点,提出了“优化生产与销售的产业链条,并加强前期宣传工作”的建议,获得了公司领导的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