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学子赴湘潭县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向荣 何俊 编辑:周芬 2015-07-19 09: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正在对当地老人进行调研  摄影 何俊

志愿者上门为残疾人做家政服务 摄影 何俊

调研组在企业调研 摄影 何俊

  红网湘潭县7月19日讯(通讯员 彭向荣)为了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深入贯彻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7月18日由湖南科技大学信息学院组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发前往湘潭县,开展以“服务社会,接轨企业”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一行人来到湘潭县响水乡,便开始搭帐篷为当地居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据了解,今年社会实践团致力于服务社会,对当地孤寡老人、残疾人士、留守儿童,通过支教、支农、义务维修等的方式,积极帮扶当地弱势群体。实践团还针对残疾人士和空巢老人进行探望与走访,建立个人档案并将长期保持联系与关注。
  
  同时,实践团兵分多路对多家当地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调研。此次调研着眼企业未来发展,以问卷调查及采访等方式收集材料。
  
  湖南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未来几天还将继续走访老百姓的家庭,调研当地企业发展现状,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