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梦之翼“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关爱土家族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瞿霄昕 编辑:周芬 2015-07-19 10: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医学院梦之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支医组与当地土家族百姓合影)

  红网吉首7月19日讯(通讯员 瞿霄昕)发扬民族团结,关爱少数民族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7月18日,长沙医学院的31名学生组建了梦之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双塘镇开展为期7天的支教,支医等活动。
  
  当日上午,十余名支医组成员前往双塘镇坨丰村进行支医活动,以定点义诊与巡诊的方式为当地土家族村民进行身体常规检查与口腔健康检查,送予村民牙刷等小礼物,并对当地居民的口腔健康做了调研。
  
  双塘镇坨丰村书记表示:“当地居民以前出去看病都很不方便,因为队员们的到来,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做检查了!”此次活动为质朴的村民带来了最亲切的问候以及最贴心的帮助。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