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在长沙举办学生旅游优惠票推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颜克明 编辑:周芬 2015-07-19 13: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颜克明)7月17日下午,“浪漫崀山·爱的奔跑”崀山旅游推介活动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顺利举行,全面推广面向全国在校学生的“85元游3年”崀山旅游优惠活动。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一郦灵,以及市县旅游局、崀山恒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崀山宣传推广力度,提高旅游运营效益,扩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所有全日制本科以下(含本科)在校学生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政策规定,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所有符合规定的在校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均可办理一张85元的崀山旅游优惠卡,持卡人在购卡后第七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均可享受无限次免费游览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紫霞峒四大景区(不含景区客运索道、夫夷江漂流、旅游观光车等经营性项目费用,每年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除外)的优惠。
  
  活动现场,黄一郦灵表示,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拥有国际社会公认的优质旅游资源,希望广大在校学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关注崀山、了解崀山、走进崀山、爱上崀山。为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崀山旅游的优惠政策,崀山恒源公司已经准备了多份幸运大奖,并将陆续走进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现场开展办理崀山旅游优惠卡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