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豪车队打人”续:当事人称交警判他们全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陶园 2015-07-19 17: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件当事人之一,也是唐林文章中涉嫌打人的“眼镜哥”

(事件当事人之一,也是唐林文章中涉嫌打人的“眼镜哥”)

  相关链接:长沙志愿者援藏路上遭遇“万科豪车队”暴打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长沙一位坚持四年进藏的志愿者,在川藏线上险被贴有“万科物业”标识的“慈善豪车队”撞下悬崖,理论不成反被豪车队成员围殴。
  
  该志愿者在网上发表题为《这个世界会好吗?——我被万科慈善豪车队殴打始末》的文章引发网上热议。今天,事件当事人之一,也是“打人者”之一的成都勇闯旅行社领队站出来发声,承认存在“打人事件”,但该事件与万科没有任何关联,也不存在万科豪车车队这一说法。
  
  言语不和引发肢体冲突
  
  “首先,我再一次在发生肢体冲突后对对方说声对不起,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绝不逃避。”一名自称为唐林文章中涉嫌打人的“眼镜哥”于7月19日凌晨5点在爱卡汽车论坛中发布《万科物业打人事件,还原事件真相声明》表示,事件开始时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交通事故,唐林的车与他们车队的其中一辆车发生了擦挂,随后,唐林下车脏话连篇,故演变成了肢体冲突。
  
  同时,他表示“过程中我们其中一个领队就只打了对方一拳,并不是对方所说的倒地后还在拳打脚踢”。
  
  交警判断全责已做出书面道歉
  
  《声明》贴文中还表示,“到达事故处理大队唐先生拿出行车记录仪还原事情真相,交警判断我们车主全责,责令我方现场当面对唐先生赔礼道歉”。为此,“我方驾驶员当场面对面对唐先生做出赔礼道歉,又以书面形式做出赔礼道歉,当时我们提出去医药检查,唐先生当警察面拒绝后双方各自离开”。
  
  万科物业:不算作官方回应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成都万科物业,该领队的身份已经得到了万科物业方面的确认,确定该文章属成都勇闯旅行社领队本人所写。
  
  同时,万科物业人力资源部也作出了最新回应。成都万科物业负责对外宣传的李经理表示,人力资源部所作的回应为对公司内部员工以及业主的说明,告知他们目前事情的最新进展,不算作官方对外回应。
  
  附:万科物业人力资源部最新回应《公司人力资源部关于雅江事件的说明》
  
  各位万科物业的同仁,大家周末好。
  
  署名@步知学院的新浪微博账号于7月18日晚发布《这个世界会好吗?——我被万科慈善豪车队殴打始末》一文引起网友的关注,其中所指“万科慈善豪车队”即为万科物业成都公司连续第3年牵头主办、带有公益性质的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车队,本届主题为“邻居,咱们一起去西藏”。我们对文中唐林先生所描述的内容与“川藏行”旅途中所发生的不愉快事件高度关切。
  
  昨夜,获悉相关情况后,万科物业成都公司总经理李瑞军已根据唐林先生所公布的联系方式与其助教马小姐取得沟通,并在争取与唐林先生尽快当面直接沟通的机会。
  
  今晨,成都物业合作与服务发展部“川藏行”自驾游活动负责人简梅女士也已抵达拉萨,与当事车队相关人员会面,开始着手调查事情经过并慰问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万科业主。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直接冲突双方为唐林先生与勇闯天涯旅行社跟团领队叶培城先生二人;下一步,我司调查人员将同勇闯天涯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前往雅江,以向当地交警部门进一步了解事情经过。
  
  我们相信,万科业主是一个富有社区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的爱心群体。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是由万科物业成都公司发起、勇闯天涯旅行社承办的业主自驾游活动,先后共有166位业主参与,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车队的规模共有65人、13辆车,其中车队携带了电脑、笔记本、笔、衣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事发时准备前往四川甘孜巴塘和平希望小学慰问。
  
  我司将配合政府部门尽快查清事实,向公众更新披露调查情况,推动事件妥善解决,并承担活动组织者应承担的责任。
  
  感谢各位同仁在此次事件中对公司与业主的关心,我们也将在调查完成后向各位报告相关情况。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5年7月19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