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督查组到中方县督查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杨丽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0 11: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杨丽群)7月17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带领督查组到中方县督查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文,中方县人大副主任蒋良举、副县长袁刚的陪同。
  
  张皓一行先后来到牌楼镇、中方镇司法所,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平台建设、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在该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方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半年来,中方县立足建设“法治中方”的目标,积极做好基层“两委”干部、外出农民工、社区居民的法治宣传教育,先后开展“政策法律进农家”法制宣传活动30余次,开展“送法下乡百村万户村”专场活动26场次、法制讲座39场次,开展法制宣传70余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万余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有序开展,“六五”普法各项规划任务全面完成,目前正在做好准备迎接省市检查验收。
  
  督查组对中方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方县司法行政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推进有力,各项指标完成得较好,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认真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要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按照目标责任要求,深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综治、法规、普法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