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学子赴靖港“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康 编辑:王津 2015-07-21 08: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宁成成 李智康)7月20日,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宣誓仪式在湖南科技大学新办公楼前举行。潇湘学院为期10天的“三下乡“志愿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地点为千年古镇——长沙市望城区的靖港镇。活动主题为“聚焦靖港点赞工程,发扬科大奉献之风”。服务队伍由支教组、调研组、维修组、后勤组、放映组和宣传组组成。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将在接下来的10天内为望城区靖港镇民丰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义务支教,走访调查当地经济文化发展现状,为社会贡献高校学子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