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王津 2015-07-21 08: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举行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举行)

  红网湘潭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敏)7月19日,“践行环保中国梦,守护乡村生态蓝”湘潭大学魅力化工“守望蓝天”赴姜畲镇暑期实践调研团在湘潭大学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宇谦同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后,团委书记刘宇谦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秉着乐于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完成实践任务,并祝愿实践活动顺利进行。然后,实践调研团的队员代表发言,希望实践团成员发扬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地完成此次实践任务,践行环保湘大梦,守望姜畲生态蓝。
  
  仪式最后,大学生志愿者发出倡议并宣誓,表示不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和工作,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责任和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