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抱脑瘫儿子跳江 母亲因涉嫌故意杀人被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王娉娉 2015-07-21 08: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将儿子绑在身上投江 母亲被救小孩溺亡
              女子抱6岁脑瘫儿投江自杀 孩子父亲称不怪她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7月14日,经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李玲(化名)执行逮捕。

  6月30日上午10点多,李玲用绳子将6岁的脑瘫儿子小嘉绑在身上,两人一同投江。李玲被附近船民救起,冲到下游的小嘉却溺水身亡。随后,李玲被警察带走。

  事发后,李玲的丈夫江锋选择了理解,“她可能是压力太大了。”这段时间,江锋一直在为妻子的事奔走。出事当晚,他无法入睡,半夜醒来写了一份申请,希望能帮妻子减免刑罚,“这个家离不开她,我只想她早点回来。”这份申请上还有小区里许多邻居的签名和手印。

  7月20日,李玲的代理律师刘明表示,目前李玲的情绪比较稳定,他还转述了江锋写给她的一封信,“她听了之后哭得很厉害,说知道自己做错了,要我转告江锋要照顾好身体和女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