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文学院学社联暑期支教开展教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黄鑫鑫 杨竹青 黄丝雨 耿瑶 编辑:王津 2015-07-21 0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文学院学社联下乡支教队正式开课

(湖南师大文学院学社联下乡支教队正式开课)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黄鑫鑫 杨竹青 黄丝雨 耿瑶)7月2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社联携手泰格教育赴双峰石牛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桥亭中学开展了暑期教学第一课。本支队伍于石牛乡展开暑期义务教育活动,覆盖招生人数为180人。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社联暑期社会实践队于20日展开正式授课,授课目标为小学三、四、五、六年级。首先由班主任老师负责,进行引导学生进入教室,统计学生信息,随后由支教团队中相关同学组成的教师队伍进行课堂授课。相关课程有早读、写作、历史、体育和口语等。
  
  该支教队伍将于双峰县石牛乡桥亭中学进行为期15天的下乡支教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