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广东 编辑:王津 2015-07-21 09: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程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程)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广东)7月18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于动物医学楼举行2015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嵩华、党委副书记龙梦晴、团委书记曾珠出席仪式。来自2012-2014级17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参与了仪式。
  
  仪式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常嵩华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实践能够志愿者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从而积累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也是践行“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磨炼品质、锻炼意志的重要平台。随后,志愿者代表刘梦婷代表全体志愿者做表态发言。她说到,志愿者们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三天,此次动物医学院送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分成专家组和学生组。专家组将在永州道县为当地养殖户举办科技知识讲座,学生组则会在专家组的带领下,深入到当地养殖大户家中,为他们送去药品并针对养殖问题进行调查。小组还将为养殖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奉献动医学子的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