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司机持摩托驾照开小车 一揉眼睛撞死路边幼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7-21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何某驾驶准驾不符车辆上道路行驶,撞到路边玩耍的小孩,致其当场死亡。7月21日,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50岁的何某仅持有机动车驾驶证E证(大致相当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但7月8日何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上路行驶。据何某事后供述称,途径事故现场时,因为突然觉得眼睛很痒,就抬手檫试眼睛。不料小车正朝道路右侧路边路灯撞去,何某赶紧往左打方向驶回道路。就在这时,何某驾驶的小车撞到了道路右侧路基的小孩。何某见自己铸成了大错,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何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交通肇事全过程。案发后,公安机关依法作出了该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认定何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