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5岁老人走失 民警5小时接力寻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康晓乔 2015-07-21 09: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我95岁的老爸走丢,若不是望城公安干警接力帮助,真不知该怎么办。”昨日,望城区委宣传部退休干部张土旺拨打本报96333热线电话,为望城公安干警点赞。

  7月19日6时许,张土旺的老父亲走失,全家几十人遍寻高塘岭镇,到10时仍不见老爸踪影,心焦的他们便向望城110求助。“几分钟后,高塘岭镇派出所两名干警把我接到所里看天网视频。他们细心寻找,发现我爸7时40分行走在望城区人武部往斑马湖的路上,可接下来就没有再发现老人的踪影。”张土旺告诉记者,两位干警顾不上吃午饭,一直在视频上寻找。

  14时8分,一行人正接力在星城镇派出所进行视频寻找,高唐岭镇派出所打来电话,说老人8时许在潇湘大道上朝长沙城区方向走。14时46分,他们再次来电说,老人出现在腾飞村路段上。15时许,终于在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旁找到拄着拐杖步行了30多公里的张爸。至此,干警们也在视频前连续寻找了5个多钟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