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信用卡透支7万余元玩“消失” 在高铁列车上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5-07-21 10: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永州女子透支信用卡7万余元逾期未还,银行多次催缴后,女子干脆玩起“消失”,最终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7月20日,衡阳铁路公安处通报称该女子于19日在永州至长沙南的G424次高铁列车上被查获。

  通报显示,2011年1月23日,现年24岁的湖南永州女子王某在中国农业银行某支行办理了一张额度为10万元的信用卡,到还款期时,王某就东拼西凑或透支其他的信用卡来还款。截至2015年4月17日,王某因透支信用卡欠下77124元。其间,中国农业银行某支行共下达三次催款通知书,王某均拒绝还款并换了联系方式,银行工作人员遂向警方报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