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第二届“农商行杯”篮球联赛开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 陈昀 编辑:周芬 2015-07-21 15: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系统、各乡镇的44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红网江华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华 陈昀)为丰富全县体育文化生活,7月19日,2015年江华县第二届“农商行杯”篮球联赛在瑶族图腾园广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江华篮球爱好者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江华县政协主席李家登致开幕辞。他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团队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送上美好祝愿。江华农商银行董事长周忠斌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支持、关怀江华农商银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的感谢。指出举办篮球赛事是江华农商银行以公益行动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友谊,通过比赛增强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江华县人大常委主任陈槐权宣布2015年第二届江华县“农商行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由江华农商银行队与江华县财政局进行了揭幕赛,最终通过双方队员的精彩角逐,农商银行队以52:28赢得胜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系统、各乡镇的44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将经过23天、170多场激烈角逐,决出甲、乙两个组别的冠亚军。举办至第二届的“农商行杯”篮球联赛,已成为江华县影响力较大的一项重要赛事,对于促进全县体育事业发展、增进各单位的感情和文化交流具有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