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舞者首摘得中华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桂冠(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编辑:周芬 2015-07-21 16: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曾玉兰与其搭档欧阳胜利在赛场上激情舞蹈

展示获奖证书

  红网祁东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7月17日至19日,2015年中华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湖南长沙开赛,祁东县国际标准舞爱好者曾玉兰与其搭档欧阳胜利以完美的舞蹈组合和精湛的标准舞技赢得评委一致肯定,最终夺得此次大赛摩登舞“壮年组”桂冠。
  
  近年来,祁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序,社会稳定,人们安居乐业。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和生存环境的优化,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县委、县政府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引导,大力扶持;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努力探索,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全县性文化体育活动,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兴起了群众文化建设的新高潮。
  
  群众文化群众办,目前,祁东县各类文化艺术体育教育培训机构300余家,有效地满足了各类文体爱好者的需求。据统计,全县广场舞爱好者已达十万余众,民族舞和国际标准舞及其他专业性较强的舞蹈爱好者也有近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