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开幕 徐守盛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飞越 2015-07-21 17: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开幕)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7月21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5项工作报告,审议5件地方性法规草案、1项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受省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建辉作了关于湖南省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她报告了湖南省2015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下半年经济走势的初步预判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主要措施。
  
  受省政府委托,省财政厅厅长郑建新作了关于湖南省2014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他报告了2014年全省及省级财政决算情况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受省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厅长唐会忠作了关于201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他报告了2014年省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情况、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审计整改情况,以及对加强财政管理的几点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新民作的关于湖南省2014年省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刚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秋菊作的关于《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周发源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宋凯楚作的关于《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蒋益民受省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正辉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