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文学院学社联支教队组织展开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鑫鑫 编辑:王津 2015-07-22 08: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进行问卷调查

(队员进行问卷调查)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黄鑫鑫 杨竹青 黄丝雨 李璐)7月2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社联暑期赴娄底石牛乡社会实践队携手泰格教育,在桥亭组织展开了社会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以石牛乡及双峰县城部分群众为主体,主要调查居民的生活情况、娱乐方式及居民对于娱乐休闲的想法三个方面。目的在于积极履行大学生的社会义务,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采用调研的方式吸纳人民群众的意见,向社会提供建议意见,提高自我价值,展现新时代的大学生风采。
  
  调研活动为期8天,将与支教团队的支教活动保持同步。调研成员将以挨家挨户发放问卷的形式向当地居民收集信息,并以获得的数据为样本进行统计,进行调研论文的撰写,并将论文发表,与当地政府合作,将其作为相关参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