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正式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晴晴 梁海瑜 冯春铭 编辑:王津 2015-07-22 08: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正式开课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正式开课)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梁海瑜 冯春铭 张晴晴)7月2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暑期实践队(以下简称“茶亭同行”)全体成员在开营仪式后,召开了第一次各班班会。
  
  上午9点,各个班在学生报到完成后,由相应的班主任把学生带回各个班级。首先,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课程时间安排、班级建设,卫生分布情况以及班干部选举。而后班主任就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特色课程及特色活动向一部分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根据体育及舞蹈老师的意见,舞蹈和武术根据不同年级特点进行教学。本次特色素拓活动有“茶亭好声音”,“茶亭征文赛”、“鸡蛋保卫战”、“茶亭T台秀”、“文艺汇演”等特色活动。
  
  此次班会是本次实践活动的开端,各班班主任表示对各班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大概知道各个班级学生的情况,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肩上重大的责任,并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给学生带去新的体验和感悟,也会用心和学生相处,做学生知心的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