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赴贵州红色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江雨萌 编辑:王津 2015-07-22 09: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抵达贵州 将进行红色爱心支教

(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抵达贵州 将进行红色爱心支教)

  红网贵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江雨萌 严豪)为了响应湖南省省委、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的号召,7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团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抵达贵州省铜仁地区德江县。在接下来的20天里,他们将奔赴德江县煎茶镇最偏僻的小学进行红色爱心支教。
  
  当日下午,南华大学赴贵州红色支教队到达偏岩完小,并与校方及当地领导进行了学生工作交接会议。会上,校长梁宗燎表示了对支教队员的热烈欢迎,也表示校方会尽最大努力支持此次支教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带给当地孩子们知识与温暖的同时,锻炼自己,有所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